最新消息
會務訊息
[乳醫通知]防疫科技化 線上教育養成計畫

防疫科技化 線上教育養成計畫

各位會員朋友您好

台灣疫情趨緩,生活回歸正常,但COVID-19 目前仍在其他國家擴散當中,未來疫情的變化尚不可知。

有鑒於此,學會秉持學習不中斷,今年度擴大舉辦增加線上教育課程,除及時提供最新的乳癌治療資訊,且網路授課不受場地限制,還可讓大家的時間安排更具靈活性!因此學會從6月開始試辦線上課程,感謝會員的支持,獲得廣大迴響!

 

預計7月開始到12月,學會每月均會安排線上教育課程,除了鼓勵會員積極參與獲得積分外,學會特別訂定獎勵辦法增加會員參與率,獎勵辦法如下:

 

獎勵辦法

2020年7月起~12月,全程參與學會線上課程(以下這兩種課程):

(1).參加乳醫主辦線上直播課程(網路直播全程參與)

(2).參加網路錄影(系列影片)課程(系列影片有做:課前評量+觀看影片+課後測驗)

 

全勤者,即可參加乳房醫學會提供2021亞太區海外學術教育訓練抽獎名額一名,將於12月31日(四)公開全勤者姓名並舉辦網路直播抽獎活動。

 

學會將告知得獎者參與哪個學術研討會,活動僅限該得獎者參加,恕無法折現或轉讓。

 

  1. 該得獎者投稿該海外學術研討會論文海報且被接受者:
    補助經濟艙機票/註冊費/住宿(會議期間+1天住宿)
  2. 該得獎者投稿該海外學術研討會論文海報
    補助經濟艙機票/註冊費/住宿(會議期間)

 

 

~誠摯歡迎各位學員踴躍參加~

 

 

台灣乳房醫學會  理事長  曾令民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秘書長 陳芳銘 敬邀

張貼日期: 2020/07/14 最新編輯: 2020/07/14


完整行事曆

會員專區
帳號預設身份證後9碼或會員編號
密碼:出生年月日(如:2007/07/15)
回到最上面